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贾扬清周末项目Lepton Search登顶GitHub热榜 500行代码打造

2024-01-29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Lepton Search是一款使用500行代码打造的AI搜索引擎,旨在向开发者展示简洁高效的实现方式。

2、AI搜索引擎的复杂性仍然存在,Lepton Search之所以能实现500行代码就完成一个产品的雏形,是因为调用了自家云上部署的开源模型和数据存储。

3、AI搜索引擎在当前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一些大公司和创业项目都在不同程度上探索和应用AI搜索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贾扬清在周末项目Lepton Search登顶GitHub热榜,展示了使用500行代码打造AI搜索引擎的能力。Lepton Search作为一个Demo演示,旨在向开发者展示简洁高效的实现方式。

尽管项目并非正式产品,却引起了一些争议,贾扬清解释称其目的是展示和宣传自家LeptonAI云服务,并且一开始就准备开源。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epton-search

虽然AI搜索引擎整体上是一个复杂的项目,Lepton Search之所以能实现500行代码就完成一个产品的雏形,是因为调用了自家云上部署的开源模型和数据存储。同时,贾扬清分享了开发过程中学到的一些经验,强调搜索质量和AI幻觉对于好的结果产生的重要性。

当前AI搜索引擎在行业中备受关注,一些大公司和创业项目都在不同程度上探索和应用AI搜索技术。Perplexity是一个AI搜索引擎的成功案例,已获得巨额融资,成为行业标准,其模式已被一些后来者学习和模仿。

除了大公司外,一些创业项目也在尝试将AI搜索技术应用到产品中,展现了AI搜索在不同领域的潜力和前景。因此,Lepton Search的出现无疑为AI搜索引擎领域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可能性,也引发了行业内外的讨论和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