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遇火情仅带三猫一狗跑下33楼:总重108斤 平常走两步就累

2024-01-26 13:45 · 稿源: 快科技

遇到火情等意外,第一时间要做的肯定是保护自身安全,尽可能逃离到安全区域,什么钱财等身外之物都是次要的,但是这位女子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

据媒体报道,1月22日,福建一位女子在家中接到物业的紧急通知,楼下突发火灾,要求尽快撤离。

灾难面前,该女子丝毫没有慌乱和犹豫,立刻将三只猫装进包里,然后牵着狗向楼下冲去,一口气跑下了33楼,一人一狗三猫全部安全。

要知道,三只猫一共重达10斤,而那只狗更是78斤,合计108斤。

而这位女子自称平常走两步就累”,关键时刻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大的。

女子还特意提醒大家:家中用取暖器,出门一定要断电。

网友热议:

- 若是我,我也会下意识只带着我的三七狂奔下楼。

- 就是这样她也没忘记带自己去世小猫的项链。

- 还有过世猫猫的牌牌也在口袋里。

- 养宠物的人更懂得珍惜生命。

- 果然连文字介绍里面也没有那句话平时连毛巾都拧不干爱宠物真的很好。

-这个女孩真勇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