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verse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竟然完败Pixverse?3款AI视频生成模型测试

2024-01-26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Pixverse和Pika的视频生成质量在测试中接近,分别为74.5分和73.5分,而Runway效果最差,仅为64.5分。

  • Pixverse模型平衡,能处理运动幅度和保持一致性,特别在2.5D镜头效果惊艳,但对纯二次元图片效果不佳。

  • Pika在动漫和2.5D风格上有优势,但每次生成时间较长,图像质量稍逊,而Runway在模型质量方面与前两者差距较大,但在生成内容控制上最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近期歸藏进行了Pixverse、Pika和Runway三者的AI视频生成模型测试。总体而言,Pixverse和Pika在视频生成质量上相当接近,分别获得74.5分和73.5分的高分,而Runway的效果却相对较差,仅为64.5分。

Pixverse的模型被认为是三者中最为平衡的,能够处理较强的运动幅度,同时保持较好的一致性。特别是在2.5D镜头方面表现惊艳。然而,对于纯二次元图片,Pixverse的效果并不十分理想。

QQ截图20240126093410.png

Pixverse产品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pixverse

Pika在动漫和2.5D风格上显示出明显的优势,但每次生成的时间较长,导致图像质量相对较差。Runway则在模型质量方面与前两者存在较大差距,尤其在二次元风格的还原度和2.5D风格的一致性方面表现不佳。然而,在生成内容的控制方面,Runway却是三者中最强大的。

具体测试涵盖了物品特写、写实风景、皮克斯2.5D风格、写实人像以及动漫场景等五种风格。每种风格都从主题一致性、运动平滑度、运动程度以及成像质量等四个维度进行主观评分。测试结果显示Pixverse和Pika在多个场景下都有不错的表现,而Runway则相对较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