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客户为本,君润人力荣获希音2023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等双项殊荣

2024-01-24 09: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 年 1 月 19 日,君润人力受邀出席希音仓储人力供应商 2023 年度表彰大会,并凭借有效的交付能力、强大的人才运力、有温度的服务,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 2023 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同心协力奖”双项奖项,且在A类供应商考核中排名居首。

希音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零售商,目前直接服务全球超过 150 个国家的消费者。其采用的“全产业链”模式,仓储供应链作为企业的一大支撑力,为公司提供仓储服务、优化仓网、存储、自动化规划和仓储操作等内容。随着业务爆发式增长,企业仓储人力供应需求量不断加大,用工成本不断升高。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希音最终选择与君润人力达成合作,借助其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科技实力与服务优势,优化自身用工模式,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活动中,君润人力华南战区负责人张长进先生作为此次“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自 2023 年 1 月合作以来,君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全年为客户助力招聘 7000 余人,始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运营交付,同时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因此,在短短一年的合作中,在所有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获此佳誉。在此,非常感谢希音的信任与支持,展望2024,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准,与希音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自项目启动以来,君润始终秉承“5+ 2 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一方面,君润围绕“场景、交付、服务”三要素,以“众乐招聘服务平台”、武汉、宁波、天津 3 大招聘交付中心、200+专职资 深招聘顾问,线上线下招聘业务渠道互联互通,快速响应仓储人力保障;另一方面,通过配置专属项目服务团队,依托科技硬实力有效完成各项交付流程标准细节对接,以有效率、高质量的标准完成员工进场服务。服务过程中,君润不断检视自身,优化流程,积蓄增值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专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君润以“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做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企业服务创新,以优质的服务解决方案和平台科技能力赋能企业客户。服务过程从接触需求、了解需求、定向提供解决方案到落地服务、到技术支持,7* 24 小时一对一专家服务, 15 秒内官方客服快速响应,确保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全流程100 %可溯源验证,有效反馈,及时调整。员工管理方面,从员工甄选、招聘、入职开始,直至提供最终的离职服务,贯穿员工全生命周期,完成企业人才管理闭环。目前,君润人力已在全国 221 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能力覆盖全国 300 多个城市,累计服务人数超 300 万。

此次荣获希音 2023 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印证了君润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度和高价值。行程万里,初心不变,未来,君润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服务品质为基,以科技创新为核,不断挖掘和满足企业在不用细分场景下的需求,带来更全方位的优质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