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天销量突破500万份!《幻兽帕鲁》成Steam史上同时在线玩家游戏

2024-01-22 20: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新年的第一部爆款游戏,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幻兽帕鲁》官方宣布,游戏发售仅三天销量就已突破500万份,官方再次对玩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不仅如此,《幻兽帕鲁》的Steam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已达到129万1967,成为Steam史上同时在线玩家数量最高的买断付费制游戏,排在其前面都是免费游戏,而且距离第四名的《Dota2》仅差几千人。

由于游戏过于火爆,《幻兽帕鲁》的服务器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导致不少玩家出现了一些连接问题,开发商与Epic也是紧急召开会议,来解决服务器压力问题。

对于这款游戏,《宝可梦》的粉丝都对其赞不绝口,称这款游戏做到了GameFreak无法做到的东西。

据了解,《幻兽帕鲁》是一款支持多人游戏模式的全新开放世界生存制作游戏,核心玩法包括怪物养成、战斗、领域探索、建造、制作等。

本次为抢先体验版本,提供了超过100种的怪物、广阔的开放世界领域、350多种物品、70多种建筑等游戏内容。

该游戏国区原价108元,首周9折为97.2元。

推荐配置为:

操作系统:Windows 10或更新(64位)

处理器:i9-9900K

内存:32GB

显卡:GeForce RTX 2070

DirectX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40GB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