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申城交通大动脉!上海G228公路顺利通车:全长104公里

2024-01-22 20: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中国铁建”官微发文称,由中铁十五局集团建设的上海G228公路顺利通车。

据了解,作为上海市交通运输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G228公路北接崇明,南抵浙江,全长104公里,是长三角地区具有政治、经济、交通等多重意义的国家级干线公路。

该工程积极践行绿色公路”建设理念,规划阶段注重林、绿、水等各要素平衡,采用挡墙代替放坡、管位优化等集约化设计减少占用土地资源,建设过程中积极采用建筑旧料再生利用、软土路基就地固化、桥梁预制拼装等四新技术”。

此外,该项目连续两年荣获上海市公路信用评价AA,并荣获2021-2022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上海市优质工程奖)。

G228公路通车后对改善金山至浦东两地的交通、缓解周边高速公路的拥挤局面,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及临港自贸区新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