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原料药行业创新发展正当时,野风药业不断加强企业研发能力

2024-01-16 10: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家成立于 1996 年的企业,野风药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甲基多巴、卡比多巴、左旋多巴和醋酸卡泊芬净等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究和开发。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抗高血压药物、抗帕金森病药和抗真菌药等领域,为改善人们的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着全球仿制药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成为了主要的原料药生产和出口国家。在这一背景下,野风药业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多巴系列原料药供应商之一,其甲基多巴原料药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之首。

尽管我国原料药行业市场化程度较高,但在高技术壁垒产品方面与发达国家存在一定差距。为此,野风药业不断加强自身的研发能力,积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技术实力。

通过在微生物发酵、高难度药物合成工艺等方面的技术积累,野风药业建立了多个技术研发平台,形成了完备的技术研发体系和产业链条。公司在化学制药和生物制药领域均拥有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制药企业。

未来,野风药业将继续巩固多巴类产品的竞争优势,拓展业务领域,丰富产品种类,为公司的持续增长提供新的驱动力。同时,公司还将持续改进现有工艺,探索新的技术路线,最终成为一个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原料药行业龙头企业。

在俞蘠的带领下,野风药业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将引领中国原料药行业的创新发展,为人们的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一家具有雄厚实力和广阔前景的企业,野风药业必将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翘楚,推动国家医药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