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浙江一语文老师板书走红:卡通图案生动形象 已创作两百来幅

2024-01-16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1818黄金眼报道,浙江金华永康大司巷小学,二年级语文老师吕晓君的卡通板书走红,以其生动形象的卡通图案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赞叹。这位拥有16年教龄的老师,四年前开始精细化、系统化地钻研课题,目前已创作了两百余幅精美板书,成为了学生眼中的“板书达人”。

吕老师的卡通板书不仅在视觉上给学生带来了愉悦的享受,更在教育内容上有着独特的魅力。通过卡通图案的描绘,她将复杂的语文知识变得形象易懂,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同时,这些板书也是吕老师用心教学、热爱教育工作的体现。

吕老师的卡通板书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用自己的创意和热情,为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了学生们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