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的存储产品怎么样?OceanStor Dorado系列迈出全闪存步

2024-01-11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存储产品是计算机设备中的重要零部件。长期以来,虽然存储产品的整体技术在持续发展,但其技术和生产基本都被国外把控,国内整体市场波动很大,甚至出现所谓“内存期货”“SSD期货”的说法。近年,随着国产存储产品进入市场,这一切逐渐发生变化。

华为OceanStor Dorado上市,更高性能存储产品首发

在数据存储、备份领域,最开始企业用的都是磁带备份,使用非常复杂,后来演变为光盘、机械硬盘,但对数据写入的速度非常限制,这些备份结构一般只可作为处理“冷备份”。

而在如今万物智能、时刻都有海量关键用户数据产生的 21 世纪,传统的冷备份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存储场景。因此拥有更高读写性能、更强随机读写性能的闪存架构产生,在这种需求下,华为首先迈出了全闪备份存储产品的第 一步。例如华为OceanStor Dorado系列全闪存存储系统(以下简称OceanStor Dorado)就是华为面向企业、金融、数据中心等关键存储应用业务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全闪存标杆产品。

华为OceanStor Dorado存储产品有什么优势?

为了适配商业市场需求的存储产品,华为OceanStor Dorado发布了OceanStor Dorado2000 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2200/ 2600 混合闪存存储、OceanProtect X3000 备份存储、 存储云端智能运维平台DME IQ等系列存储产品。

其中 OceanStor Dorado2000 全闪存存储是华为的首 款入门级闪存存储,系统可靠性高达99.9999%,功耗比业界同类型产品可降低30%, 3 步就能完成初始化配置,对企业来说非常简单易用。

OceanStor Dorado系列产品拥有独有的SmartMatrix可靠架构,使业务永远在线;五“芯”保障和智能加速芯片+智能缓存算法,让性能更快一步;端云智能,永智有效等优势。

此外,华为OceanStor Dorado存储产品还可以满足数据库、虚拟桌面 (VDI)、虚拟服务器架构 (VSI)文件共享服务等企业级应用的关键需求,促进金融、制造、运营商等行业逐渐迈入全闪存时代,构建虚拟化、云化和智能化IT,有力支撑了向工业4. 0 的转型迈进速度。

目前,华为OceanStor Dorado仍在不断升级更新中,而且从行业的角度看,华为的存储产品将对国内数据备份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随着各类企业向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转型,有数据预测,到 2026 年全球数字化投资将会高达34, 000 亿美元。为了应对“NA、商业市场、分销市场”这三类市场的不同需求,华为可以说很早就对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和IT平台进行大力投入,未来将继续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