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回应被起诉 想红想疯了:起诉者称受到言语霸凌 不是为蹭热度

2024-01-10 06: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1月8日晚,张雪峰在直播间再谈及被起诉一事,他认为自己也是从事服务行业,没有贬低文科的意思,并指对方是蹭流量,想红想疯了。

对此,博主@顾言右 ”表示,之所以起诉是因为文科都是服务业”太伤人了。

这句话本身没有问题,但张雪峰形容文科生的用词让他觉得非常不妥。可能会加剧社会割裂,对我们就业环境更加不友好。”顾言右说,当张雪峰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些言语上的霸凌。

他表示,自己的评论和私信收到了很多攻击性的言论。有些人说我是在蹭热度、蹭流量,我不是这样的一个初衷。

目前案件的立案审核已经通过了,现在只要把纸质材料寄过去就可以了。”博主顾言右”表示,自己和张雪峰没有什么私人恩怨,做这件事的目的就是想消除因张雪峰言论而造成的社会对文科生的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