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冰雪大世界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哈尔滨获世界冰雪主题乐园荣誉

2024-01-09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2024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因其宏大规模和独特魅力,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非凡地位,也标志着中国冰雪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论坛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4)》显示,哈尔滨市在“2024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评选中脱颖而出,荣登榜首。这一荣誉的背后,是哈尔滨市在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和突出贡献。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规划面积超过81万平方米,用冰用雪量高达25万立方米,创下了历年之最。

此次荣誉的获得和游客的爆棚,不仅是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中国冰雪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推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