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20Hz LCD直屏!一加Ace竞速版12 256GB 1119元新低

2024-01-08 19: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年5月17日,一加推出了一款备受瞩目的手机——一加 Ace 竞速版。这款手机搭载了定制版的天玑8100-MAX处理器,并支持最高达12GB LPDDR5内存和256GB UFS 3.1极速闪存。

除此之外,一加 Ace 竞速版还拥有一个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以及67W超级闪充技术。它配备了后置6400W全场景三摄系统,可以应对各种拍摄需求。而12GB 256GB的配置在市面上售价大约为2499元。

而现在,在京东大促期间,这款手机只需要1199元就可以入手!如果叠加100元加码券,那么只需支付1199元即可购买到这部手机。不仅如此,现在PLUS用户还可以抢到一张1000-80元补贴券,抢到后只需支付1119元即可获得近期新低价格。

在设计方面,一加 ACE 竞速版采用了弧形过渡的背部设计,并与镜头模组保持同色处理,使得整机看起来更加一体化。正面则配备了一块6.59英寸120Hz LCD变速电竞直屏和左上角的打孔镜头。

该手机内置定制版天玑8100-MAX处理器,并支持最大12GB LPDDR5内存和256GB UFS 3.1极速闪存。此外,一加 ACE 竞速版还配备了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超大面积液冷VC、金刚石导热材料、超高密度石墨等散热措施。同时,该手机还拥有侧边指纹识别功能。

总结起来,一加 ACE 竞速版是一款高性能游戏手机,具有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散热能力。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强大而实惠的游戏手机,那么这款产品将是您的首选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