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标准版:Find X7配备超光影三主摄

2024-01-0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OPPO Find X7正式亮相。

该机配备新一代超光影三主摄,是OPPO史上最强悍的标准版。

据悉,该机配备一颗5000万像素大底广角主摄、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超广角。

其中5000万像素超光感大底广角拥有超大的感光面积和超大光圈,进光量比上一代提升了50%,带来更好画质和更高画面纯净度。

6400万像素超光感潜望长焦,像素更高,防抖再升级,助你轻松出片;5000万像素超清解析超广角,辽阔天地,清晰捕捉。

与此同时,OPPO Find X7升级全新专业哈苏人像,画面细节更丰富,面部光影更立体,虚化效果更精准。

通过实拍样张可以看到,OPPO Find X7人像五官保留了该有的立体感,通过超光影图像引擎,专业哈苏人像会对面部的光影进行雕琢,借助细腻的影调变化,打造有立体感的人像,突破传统人像模式对面部过度提亮以及抹平光影的粗暴处理。

同时,模拟环境自然光影的光学虚化效果,在呈现出人物和背景精确空间关系、保留自然红润真实感的同时,也让照片更具作品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