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上线网页版本付费计划 分10美元和60美元两档

2024-01-08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免费体验了一段时间,Pika开始收费了。现在,Pika上线了他们网页版本的付费计划。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Pika的付费计划分为两个档次,分别是10美元和60美元,跨度相当大。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pika

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积分还是可以继续免费体验的。在免费版本中,视频上会有Pika的水印,300积分可以生成60个视频,而且还可以使用视频放大功能。

10美元版本:视频将不再出现Pika的水印,用户可以生成210个视频,并且同样可以享受视频放大功能。

60美元版本:用户可以生成500个视频,并且还可以享受无限快速时间。此外,这个版本的折扣积分永不过期,用户可以随时使用。

Pika的付费计划提供了不同档次的选择,满足了用户不同需求的要求。免费版本虽然有一些限制,但仍然提供了基本的功能和一定数量的生成视频次数。

10美元版本则消除了水印,增加了生成视频的数量。而60美元版本更是提供了更多的视频生成数量和特殊的功能,是对于高级用户的优质选择。无论用户选择哪个付费档次,都能享受到Pika提供的优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