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电、插混两种动力!比亚迪皮卡谍照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2024-01-07 14: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比亚迪首款皮卡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

据悉,此次拍摄的谍照并未在国内,而是由澳洲媒体拍摄,图中清晰的展示了车辆的尾部设计。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部搭在了一个拖车钩,该车上市后,很有可能会自带拖挂资质。

值得一提的是,据澳洲媒体报道,该车将于2024年下半年在当地市场上市,照这样看,该车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应该早于海外市场。

从此前发布的专利图来看,该车的外观采用了典型的硬派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超大的BYD字母设计,车头隆起的筋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侧面来看,该车同样运用大量直线条和方方正正的轮廓,并在车顶、货斗等部位都配有行李架或扶手。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副驾前方还贴心的设置了储物格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性。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皮卡的相关信息尚未曝光,预计新车将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

目前,比亚迪官方还暂未公布有关皮卡车型的起她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