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AI 将开启类似于 Note、可折叠设备的“移动新时代”

2024-01-04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随着三星即将于1月17日推出Galaxy S24系列,一场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移动新时代”正式拉开序幕。在最新的预告片中,三星通过回顾自家手机的历史,强调了其在塑造手机演进方面的关键作用。

QQ截图20240104094559.jpg

在新的预告片中,三星跟随公交车上的两个人谈论手机的变化,并回顾了三星手机历史上的几个关键垫脚石。这些包括:

  • 1988年 – 三星第一部手机SH-100
  • 1999年 – 三星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电视手机SCH-M220
  • 2011/2012– Galaxy Note 和Note2推出“沉浸式显示屏”
  • 2014年 –三星 Galaxy S5增加了防水功能
  • 2015年 – Galaxy S6推出 Samsung Pay
  • 2020年 –Galaxy Z Flip 和 Fold 推出

三星还突出了2020年的重要时刻,即Galaxy Z Flip和Fold的推出,标志着可折叠手机的崭新时代。这些历史时刻被巧妙地呈现,为未来的发展制造了悬念。

QQ截图20240104094531.jpg

在预告片中,三星向观众宣告:“为移动新时代做好准备”,并以“Galaxy AI即将到来”为口号,引发期待。泄露的信息和官方确认显示,Galaxy S24系列将引入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生成编辑”和“实时翻译”,以及与谷歌合作的AI壁纸和Bard助手等新功能。

三星已经开始接受Galaxy S24系列的预订,预订设备将在1月16日之前享受50美元的抵用金,无需承担任何义务。这一系列的发布被认为将成为三星在手机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