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短视频躺着做!这款视频翻译字幕配音软件不要错过

2024-01-03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平时有在做短视频副业项目的小伙伴,肯定遇到过想要搬运剪辑国外视频,但却卡在字幕翻译的问题上。而现在,有一款工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视频翻译和配音功能。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hipinfanyipeiyin

视频翻译配音这个工具不但支持语音自动生成字幕,而且还提供多种配音选择,同时支持多种翻译引擎,让用户在生成配音前对字幕进行修改。使用方便,无需复杂的操作,让用户能够轻松完成视频翻译和配音的任务。

特色功能:

语音自动生成字幕: 工具具备自动生成字幕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软件中对生成的字幕进行灵活编辑,确保最佳的翻译效果。

多种配音角色选择: 提供多种配音角色,包括edgeTTS以及支持openai的TTS模型,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合适的配音风格。

支持多种翻译引擎: 集成了多种翻译引擎,包括Google、ChatGPT、DeepL、Baidu、DeepLX、Gemini、Tencent等,确保用户能够选择适用于其项目的最佳翻译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