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将向公众开放

2024-01-0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1月2日,美图公司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将面向公众开放。

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于2023年6月内测,为美图秀秀、美颜相机、Wink、美图设计室、WHEE、美图云修等知名影像与设计产品提供AI模型能力的同时,也帮助美图公司搭建起由底层、中间层和应用层构建的人工智能产品生态。

微信截图_20240102141530.png

自面世以来,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持续迭代,目前已升级至4.0版本,除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产品,还在逐步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

截至目前,在通过备案的国内大模型当中,美图公司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是唯一专注视觉领域的大模型,也是福建省唯一通过备案的大模型。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