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强东要送的猛士越野车曝光:国内军转民用特种车

2023-12-30 22: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京东刘强东日前表示,在湖南卫视2023-2024跨年演唱会直播期间,京东将送出刘强东的座驾,也是他最喜欢的一辆越野车东风猛士M50,同时还有特斯拉汽车、iPhone15等惊喜大奖。

据了解,跨年晚会期间可参与京东App内互动活动,活动发放红包总价值为10 亿元(红包包括无门槛红包及各类优惠券);实物好礼千万份,如获得一分购”优惠券可花一分钱购买指定实物好礼。

届时,京东汽车将联合特斯拉送出7台Model 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刘强东要送的猛士越野车曝光: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

刘强东本尊在评论区出现并表示会加送自己最爱的一台猛士越野车,其称:越野是对毅力、耐力和勇气的考验,更是对生活和生命的热爱,需要极强的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才能安全突破,希望大家能扛住压力、突破自我。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他所说的这台车,也就是猛士M50,也是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

该车官方指导售价67.88万,搭载 4.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仅143kW(194马力),但其峰值扭矩高达600牛米!

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 全时两挡分动箱 主减速器 轮边减速器四级减速增扭,轮边最大驱动扭矩高达27000牛米,最大爬坡度60%,能力碾压一种硬派越野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