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发!Apple Watch解除禁售 网友:终于不用抢了

2023-12-28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当地时间12月27日,美国华盛顿一家上诉法院暂停了对苹果最新款Series 9和Ultra 2手表的禁售令。这意味着这两款手表将重新上架销售,并将在下周六前扩大销售范围。在禁售开始之前,这些产品已经卖完了。

据悉,这次禁售是因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认定苹果的这两款手表在专利上与医疗技术公司Masimo的几项血氧仪有冲突。苹果试图通过软件修复来解决问题,但最终未能避免这个冲突。因此,苹果不得不下架受影响的产品并停止销售和维修服务。

据报道,这个结果对苹果来说是一次重创。苹果表示,如果禁令维持下去,对公司将是“无法弥补的伤害”。

然而,在Apple Watch解除禁售后,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够继续向用户销售Apple Watch系列产品,并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这使得广大果粉们可以随时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

消息一出,苹果股价快速回升,并由跌1%微涨0.07%,而Masimo的股价则下跌了6.83%。

总而言之,“闹剧”终于结束,Apple Watch宣布解除禁售无论是对于苹果还是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