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深言科技“语鲸大模型”通过备案 将陆续向公众开放服务

2023-12-28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12月26日,深言科技“语鲸大模型”正式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将陆续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服务。

“语鲸大模型”具备强大的语义理解与文本生成、代码理解与生成、逻辑推理等能力,提供文本创作、数学计算、代码补全等服务,在中文理解和生成能力上行业领先,做到了更懂中文,更懂中文使用场景。

微信截图_20231228100017.png

今年7月,深言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11月初,深言科技联合清华大学NLP实验室开源了语鲸-8B模型,在多个公开测评基准上达到领先效果。

LingoWhale-8B 模型,这是一种中英双语大语言模型,拥有约80亿参数。该模型在多个公开评测基准上取得了领先效果,比如 C-Eval、MMLU 和 CMMLU。LingoWhale-8B 模型具有强大的基础能力,可以进行数学计算、代码生成、逻辑推理、上下文对话和知识问答等任务。该模型已经开源,供学术研究免费使用,商业用途需要通过申请获取授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