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大型律师事务所推出撰写合同的AI工具ContractMatrix

2023-12-27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llen & Overy推出的ContractMatrix是一款AI工具,可为律师起草标准法律合同。

2. 💼 已有1000多名Allen & Overy律师使用该工具,五家企业客户计划在明年一月试用。

3. 💡 该工具与Microsoft和AI初创公司Harvey合作开发,旨在提高律师效率、降低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英国法律巨头Allen & Overy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ContractMatrix的AI工具,旨在为律师撰写标准法律合同。该工具汲取当前法律合同模板,用于起草新的法律文件,律师们可以选择接受或进行修订。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名Allen & Overy的律师使用了这一工具,而五家企业客户计划在明年一月加入试用行列。

这一AI工具不仅可撰写非揭示协议(NDAs)和并购合同等合同文件,还在一项试验中被荷兰芯片制造商ASML和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用于协商了两家公司称之为世界首个100%由AI生成的合同。Allen & Overy与Microsoft和AI初创公司Harvey合作推出了该工具。

在近2,800名律师中,有1,000多名Allen & Overy律师已经在使用该工具。

机器人打字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Allen & Overy合伙人David Wakeling介绍,虽然使用ContractMatrix工具仍可能发生一些“显著减少”的幻觉,但由于该工具所基于的模板,风险已经降低。此外,为了保护客户数据,工具的训练过程中未使用客户数据,并且所有输入和输出都将进行加密处理。

目前,该工具已经可供进一步培训或微调,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Wakeling表示,Allen & Overy可以在这方面提供支持。

Allen & Overy计划在与纽约全球律师事务所Shearman & Sterling的合并完成后,向新客户提供该工具。客户将按年支付工具的订阅费,最短订阅时间为五年。预计到明年底,数百名客户将使用这一工具。此外,ContractMatrix还将于2024年上半年在Microsoft的企业软件市场Azure和AppSource上提供。

David Wakeling表示,这一举措被视为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因为公司法务人员需要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这将使他们比竞争对手更快、更高效。这一点对客户来说既更便宜、更快速,同时质量也更高。

在这个充满创新的法律科技领域,ContractMatrix的推出标志着律师行业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不断进步,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创新的法务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