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学而思学习机新品xPad2 Pro上市 内置课程内容持续更新迭代

2023-12-26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学而思学习机正式发布新品xPad2 Pro系列。目前,两款学习机新品已在学而思官网、天猫、抖音各渠道上线, 14 英寸机型xPad2 Pro Max首发价8599,12. 35 英寸机型xPad2 Pro首发价6599。

新品在学而思一代学习机xPad1 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学而思自研内容体系、全场景准确学、依托自研大模型的多项AI能力,以及行业旗舰硬件配置,“重新定义学习机”,打造专业、极 致的学习体验。

传统学习机很多是“拼凑的内容+过时的硬件”,很难保证其专业性和体系性,所以实际利用率和效果很差,最后导致了超高的吃灰率。而学而思学习机的内容引擎就像一棵树一样不断生长,知识图谱、教研体系像树干,上面长出来了枝繁叶茂的内容。其内置全套自研知识图谱内容,搭载基础、标准、备考三种模式,可为孩子提供个性化、有效的学习路径,解决孩子不同学习场景下的学习诉求。

学而思学习机内置的自研内容涵盖启蒙至高中的全学段、全学科,并拥有 20000 余本数学教辅精讲。视频讲解内容来自学而思优秀老师,录课老师的筛选要求十分严格,可以说是优中选优、万里挑一。据悉,全套内容来自学而思 20 年专业沉淀,超 3000 万学员检验,凝聚了 3000 多名教研人员和研发团队的成果。更重要的是,学而思教研团队会对这些内容进行同步更新,以此实现学而思学习机的内容与各地校内课程的同步迭代。

学习内容上,此次上线的xPad2 Pro系列搭载了学而思最 新开发的准确学Pro,将知识图谱升级为网状结构,来找到最适合孩子的学习内容。通过基础、标准、备考三种模式,解决孩子不同学习场景下的学习诉求,帮助孩子完成自己个性化的学习目标。

除了传递优质知识内容,学而思学习机还致力于让孩子爱上学习。为此,学而思学习机给内容设计了分钟级的高频互动,给予孩子充足正反馈,让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被关注,因此更加专注于学习。同时,还从孩子们的心理期待出发,设计了一套全局激励系统,包含星光值、勋章体系、未来宝盒等。每次开始学习、回答问题、主动提问,都会得到相应的激励,让孩子的每一点努力都能够被看到、被肯定。

不仅如此,xPad2 Pro系列还上线了探索性的交互玩法,让孩子手眼结合,充分调动空间智能。举例来说,“摩比爱写字”是一款音乐游戏和学习结合起来的创新交互应用,以隔空手势练写字的魔法交互方式,让孩子动起来,在玩中学,获得全脑的锻炼。

正如学而思学习机负责人赵璞铮所说,“学习机的内容不应该是拼凑的内容,而应该是绵绵不绝、源源不断、生生不息的内容生态。它也不应该仅仅是一台学习机,更是妈妈的好队友,孩子的好朋友。因为我们相信,爱的陪伴,受益一生。”相信学而思学习机能够以专业好内容给孩子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