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买得省心用得安心!KOTIN京天华盛电脑开创新格局

2023-12-26 13: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购买定制电脑,想要稳定有效办公?企业采购要享团购优惠?专业定制并且售后无忧?这些在京天华盛都能帮您解决,品质优惠专业服务一站式配齐,还有全国联保, 365 天免费上门服务,京天华盛不断刷新行业服务标准、重塑行业服务标杆!

天猫京天华盛官方旗舰店,作为四届双十一较高排名,店铺单品爆款i5 主机累计销售53W台,收藏人数55W+,爆款销量超过100W,热销全国 660 多个城市,京天华盛品牌主营DIY电脑,从单一的游戏主机开始横向拓展产品线,除了继续坚持研发游戏主机外,电竞主机、办公主机、直播主机、设计师图形主机、轻娱乐影音主机、笔记本电脑、娱乐影音一体机、商务办公主机、股票主机以及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音响外设等产品目前均已上线,并且拥有不错的销量,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在同类产品中占据大量份额。 

售前售后服务放心,京天华盛以其优质的产品性能作基础,良好的口碑作指引,专业的服务态度作支撑,打造了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京天华盛的每台电脑都通过专业、科学的组装,确保零瑕疵,现在京天华盛又升级服务整机全国联保送一年上门服务,在全国 2413 个区域建立了 5500 家服务网点,真正做到了“您身边的DIY专家”,保障售后无忧。

用户可以根据预算以及用途选择合适自己的DIY电脑装备,线上客服一对一提供专业定制电脑方案,办公主机、直播主机、设计师图形主机、娱乐影音一体机、商务办公主机、股票主机以及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音响外设等产品目前均已上线,满足不同职业的多样化需求,做到一站式配齐方便快捷,并且为采购的企业提供统一发票,享有优先发货,满 3 台起团购优惠红包等福利,高性价比的硬件配置,提高工作效率,畅享轻松办公环境。

京天华盛凭借多年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战经验,开创了DIY电脑主机行业的新格局,广泛的渠道、透明的配置、低廉的价格、贴心的服务,都是京天华盛的品牌优势,这些优势使得京天华盛无论是在业内还是业外都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为消费者提供新品及优惠折扣商品,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目前京天科技产业园已经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高达 15000 平方米,近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开创互联网产业、高性能计算与智能制造业融合的全新格局,好电脑选京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