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 1.0 网页版现已向所有用户开放访问权限 PikaAI体验地址入口

2023-12-26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 是一个创意视频制作平台,让用户能够将他们的创意想法转化为高质量的视频。这个平台特别适合需要快速制作推广视频的个人和中小企业,以及有视频创意但缺乏制作能力的创意者。Pika 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持多种创意想法转视频,视频效果专业,操作简单易用。

截屏2023-12-26 上午10.59.02.png

Pika 1.0 网页版现已向所有用户开放访问权限

Pika 团队在社交平台 X 上宣布,Pika 1.0 网页版现已向所有用户开放访问权限。用户可通过AIbase 访问

Pika 1.0 提供各种视频风格,包括 3D 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等。只需提供准确的文本提示词,无论是马斯克穿着太空服、太空中漫步的奶牛,还是行走的机器人,Pika 都能生成用户想要的效果。

与其他 AI 视频生成工具相比,Pika 1.0 的一大优势在于用户只需选择编辑区域,即可根据文本提示词对特定区域进行修改。

点击前往 Pika 1.0 官网体验入口

Pika 的增长和 AI 能力

自 Pika 推出以来,它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超过五十万用户的活跃社区,每周产生数百万个视频。Pika 使用先进的 AI 模型,能够支持各种创意风格和类型,如 3D 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序列,满足从业余创作者到专业人士的需求。

Pika 的特点和灵活性

Pika 提供了各种风格和编辑工具,适合初学者和专业人士。它的应用场景包括业余电影制作、专业视频制作、教育内容创作、个人叙述、社交媒体内容创作以及商业演示。

用户体验和成功故事

Pika 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用户生成内容反映了其成功。用户反馈显示,从小型内容创作者到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都从 Pika 的 AI 辅助功能中受益匪浅。

Pika 不仅仅是一个视频制作工具,它是创意的催化剂。通过简化和普及视频制作过程,Pika 赋予了个人制作专业品质视频的能力,无论他们的背景或技术技能如何。它开启了前所未有的创意可能性,让用户探索各种风格和类型,尝试不同的内容类型,并将他们独特的愿景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