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PCIe4.0 SSD新品圣诞登场:佰维NV7400, 4TB可选!

2023-12-22 17: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Intel 14th处理器上市,搭配工艺越来越成熟的DDR5 高频内存,消费级PC整机综合性能再次突破新高。而作为PC硬件三驾马车中的SSD固态硬盘,自然也不能拖后腿。在PCIe 5.0 SSD尚处于起步不成熟阶段的当下,旗舰定位的PCIe 4.0 SSD,就成为追求极 致性能体验的好选择。

国产存储大厂佰维倾力打造了旗下电竞产品线:WOOKONG悟空系列。顾名思义,这个系列以我们的猴哥孙悟空为“代言人”。

佰维WOOKONG 悟空系列IP

作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尖 端存储技术和优质存储产品的品牌,佰维始终坚持专业精神和专注态度,以存储科技赋能信息社会,紧跟流行文化,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舒心的数据处理体验。第 一波就重磅推出旗舰定位的PCIe 4.0 SSD——NV7400。和猴哥一起踏碎凌霄,王 者归来,其顺序读取速度最 高可以达到7450MB/s,接近PCIe 4. 0 接口的极值了,且最 高可提供4TB的超大容量,容量与速度兼具,让你的数据传输和存储体验全面进化。

WOOKONG悟空系列目前包含DDR5 高频内存和M. 2 高速SSD产品,悟空之名象征着荣耀与担当,悟空之能可谓通天彻地,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自然也是速度与效能的代表。而WOOKONG NV7400 定位于国风潮品,旗舰电竞级的M.2 SSD,主打高性能、大容量,为旗舰电竞平台补全性能短板。

旗舰性能 直冲云霄

我们知道PCIe 4.0x4 接口的理论传输带宽极限是8000MB/s,而NV7400 最快顺序读取速度达到7450MB/s,最快顺序写入速度达到6500MB/s,随机读写速度最快能达到1000K IOPS和900K IOPS,妥妥的性能第 一梯队成员。

有了这么有效的数据读写性能,WOOKONG NV7400 可以非常快速完成大型3A游戏的启动,场景的加载以及切换。同时在一些重负载的应用中,比如AI绘画,视频后期,3D渲染等专业领域大展拳脚。

温控优化 持续发力

在PCIe 4.0 时代,如何把高速M.2 SSD的温度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也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如果散热没有做好,在高温下工作不仅让SSD性能打折扣,也会影响硬盘寿命。

WOOKONG NV7400 支持智能温控算法,可以动态调节SSD的工作温度。同时搭配1mm厚度的石墨烯散热贴,具有有效的热传导性能,可以快速散发掉芯片的高温,让SSD在高负载场景下依旧保持高性能稳定输出。

4TB超大容量 不再焦虑

在游戏动辄几十G,甚至上百G占用的时代,不仅要求SSD的性能足够快,还要空间足够大。WOOKONG NV7400 提供512GB/1TB/2TB/4TB四种容量供选择。最 大可达到4TB,3A游戏想怎么存就怎么存,不用纠结该装哪一款,该删哪一款。并且在价格上,4TB的NV7400 也值得大家的期待。

多项技术加持 尽显高能神通

NV7400 支持HMB内存缓冲技术,智能调用闲置内存,提高CPU与SSD数据交换速度;采用SRAM融合Smart Cache架构,用高速缓存大幅提高读写速度;搭载zip数据压缩技术,智能压缩数据流,传输更稳定,避免掉速掉盘。同时内置ECC数据纠错技术,搭配4K LDPC高阶纠错算法,强大的纠错能力显著提升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准确性,让数据存储更安全可靠。

强大兼容性 PS5 美好搭档

NV7400 采用标准M.22280 单面板设计,纤薄尺寸更省空间,向下兼容PCIe 3. 0 接口,广泛适配台式机、轻薄本、游戏本等设备。

同时它也是PS5 主机升级的好选择,不仅体积空间,散热设计满足PS5 主机的扩展需求,7450/6500 MB/S读写速度远超PS5 主机对M.2 SSD 5000MB/s的速度要求。而4TB超大空间,对PS5 主机来说,一块就足够存上 100 多款的游戏,真正解决存储空间的焦虑。

品质保证 用得放心

作为国产存储领域为数不多的采用产研一体化的上市企业,佰维具备晶圆介质筛选、控制器固件算法开发、硬件与仿真设计、存储器先进封装与测试等核心技术与能力。同时运营着惠普(HP)、宏碁(Acer)、掠夺者(Predator)等知名品牌的存储器产品开发、制造和售卖。

每块NV7400 在出厂之前,要经历 300 小时高温连续读写测试, 3000 次异常断电测试, 6000 次休眠唤醒测试,以此确保每一块SSD品质的可靠,可见佰维出品是真正的大厂品质。像4TB容量写入寿命高达4000TBW,并提供 5 年有限质保支持,只换不修,让每一位用户后期使用无忧。

佰维悟空WOOKONG NV7400 系列高性能PCIe 4.0 SSD即将于圣诞节当天上线京东及线下渠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