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科技与美学 开启氛围感圣诞

2023-12-22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无论是一群人的狂欢还是两个人的浪漫,“相聚”都是不变的主题,而欢聚时的饮食健康、穿着打扮与生活空间则是绕不开的永恒话题。冰箱、洗衣机、吸尘器在内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持续精进科技与美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健康的穿衣、饮食与生活环境,让此刻相聚更温馨。

持久保鲜 打造健康盛宴

圣诞节,自然要与家人朋友共享色香味俱佳的狂欢晚宴,而食材的新鲜程度直接影响菜品的口感,一台保鲜能力优秀的冰箱尤为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采用全空间变温设计,用户可根据家庭使用需求,自行设置存储模式,无论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抑或牛排生鲜冷冻,皆可灵活调温,守护食材纯正味道,给家人一顿最本真、自然、美味的大餐。

此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还搭载了专业的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有效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精控保鲜技术可有效控制温度变化,悉心呵护每份珍贵食材,减少温度波动,锁住营养,留住好滋味。不仅如此,全系列冰箱均搭载了动力强劲且有效节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轻松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减少温度波动,压缩机提供“二十年包修”的安心承诺,让用户拥有更加持久的使用体验。

深层洗烘 释放织物活力

被称为传统家电三大件之一的洗衣机,除了是每家每户的生活必需品以外,也逐渐升级为家庭健康的重要守护者。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洞察消费者的洗护需求,搭载的AI泡泡净技术™能够识别正在洗涤的织物类型,提供更好的织物保护,并据此确定最 佳洗涤程序。与此同时,AI洗涤功能可以智能分析衣物重量、织物类型和脏污程度,进而优化水量和洗涤剂用量,提升性能的同时最 大限度减少资源消耗,打造出色的洗涤效果。

圣诞节之际,风雪天气与低气温让衣物洗后的晾晒成为难题。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搭载的AI烘干功能通过监测衣物的温度和湿度,智能控制和优化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性能,确保在最 佳温度下运行程序的同时,调整适宜的干燥时间,实现更快、更精细的烘干效果,在任何天气环境下,都可以让全家享受专业的衣物烘干体验,尽享健康品质生活。

智能科技 助力家居清洁

在冬季门窗常常紧闭的情况下,温度较高的室内灰尘被暖风扬起,病毒和细菌更易滋生传播,继而增加呼吸道疾病隐患,相聚前的卫生清洁是不可忽视的重要任务。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搭载三星智能数字变频马达,可提供210W的吸力。过滤系统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帮助优化气流路径,减少吸力损耗;多气旋过滤器则能有效拦截微尘颗粒物,轻松完成全屋清洁。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还配备采用三星“空气脉冲”技术的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一键快速清空集尘盒的同时,还可为吸尘器电池充电。内置的多重过滤系统能够拦截99.999%的细微粉尘,集尘袋还可收纳垃圾和灰尘,让废物清除方便省心。

寒冷的冬季进食滋补、添衣御寒、家居清洁都是增强身体免疫力、保障家人朋友身体健康的重要方式。这个圣诞节,让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为相聚注入更多灵感,给亲朋好友带来更加智慧、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