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首席战略官:人工智能将推动更多招聘,而非减少

2023-12-22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dobe首席战略官Scott Belsky表示,人工智能将使每个人更具创造力,激发公司扩张和增加招聘的需求。

2. 💼 Belsky认为,人工智能提高了设计师的效率,但并未导致对创意人才的需求减少,相反,公司希望雇佣更多人以实现更多创新。

3. 🌐 他预测,随着公司变得更加高效,尤其是借助新的人工智能能力,它们将扩大业务范围,为小公司提供更多竞争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Adobe首席战略官Scott Belsky对人工智能(AI)对就业的影响持乐观态度。他表示,AI将使每个人更富创造力,激发公司扩张和招聘的需求。

Belsky亲眼见证了图形设计师如何采用Adobe Photoshop和Illustrator中引入的AI功能,从而节省了大量时间。一些公司因此提出疑问,是否由于效率提高,减少了对更多创意人才的需求。

机器人画画 ai画画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Big Technology播客的一期节目中,Belsky表示:“我一直参与了许多这样的与公司的对话。首先,我总是解释,几十年来工程师的生产效率提高了,猜猜发生了什么?人们继续雇佣更多工程师。为什么?因为他们通过每个人获得了更多的创造力,而且他们想要更多的人,因为他们想做更多的事情。”

AI也让图形设计师变得更有生产力。Belsky描述了Adobe如何将其Illustrator for iPad应用中的一个想法应用到Photoshop中。这项创新改变了Photoshop的一切,使设计师可以根据工作流程的位置使用生成式AI功能。例如,它可能指示“生成性扩展”可用,允许在图像周围填充“与现有图像自然融合的新生成内容”,正如Adobe的网站所描述的那样。

Belsky表示,采用这些工具的程度比Adobe过去十年介绍的“可能是任何其他功能”都要高。“我从未遇到过一个创意专业人士愿意花两个小时去完成可以在两分钟或两秒内完成的事情,”他说。“没有人想用冗长的方式做事。问题是,他们会用他们新获得的时间做什么。”

一些首席执行官对员工如何利用这些新获得的时间感到焦虑。但对于设计师来说,Belsky说:“当你把时间还给他们时,你知道他们会做什么吗?他们将进行更多的图像A/B测试,而不是调整相同的图像大小。他们将开始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并提出可能更好的解决方案。”

同样,随着公司借助新的AI能力变得更加高效,Belsky认为它们将开始扩张和多样化。

他表示,随着公司“从每个人身上平均获取更多”,它们希望雇佣更多人,“因为你最终希望做更多的事情来促使你的业务增长。”他说,这种愿望可能是“资本主义的自然人类倾向,甚至可以说是整体人性。”

Belsky在这方面并非独行。由于对其AI芯片需求的激增,英伟达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分享了他对AI的乐观展望。几个月前,他在Acquired播客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的感觉是它可能会创造就业机会。生产力带来的第一件事是繁荣。当公司取得更大成功时,它们会雇佣更多人,因为它们想要扩张到更多领域。”

他指出,一种普遍的思维方式是,如果公司通过AI提高了生产力,那么就会雇佣更少的人。但这假设公司没有新的想法,“这对大多数公司来说是不正确的。”

然而,对于更黑暗的观点,可以看看埃隆·马斯克。在英国的一次人工智能峰会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告诉首相里希·苏纳克,AI是“人类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力量”,并且“将会有一个不需要工作的时刻……未来的挑战之一将是我们如何在生活中找到意义。”

在Belsky看来,AI不仅将导致每个人更具创造力,而且将为小公司提供远比大公司更多的竞争机会。

他说:“我对小公司充满信心,”因为它们将开始获得大公司的优势,而无需“变得臃肿”。人工智能将为小公司提供数据分析的能力,通常由大公司享有,以及在营销和内容创建方面更好的能力,因为AI处理了这些功能的更多任务。他补充道:“你将看到更多更小的公司因此技术而拥有出色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