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全新智能技术加持,问界M9旗舰SUV重塑行业安全标杆

2023-12-20 16: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与汽车的深度融合,在问界M9 上体现的用尽。作为华为深度赋能的汽车,问界M9 不仅展现了华为在智能驾驶和车身安全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更预示了未来汽车科技的发展方向。而这款问界汽车旗下的D级豪华旗舰SUV车型不仅在科技、智能化层面展现出了“华为基因”的强大,更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突破,重新定义了智能驾驶的新标准。

华为智能驾驶赋能问界M9:准确感知,安全驰骋

作为华为深度赋能下的旗舰SUV,问界M9 搭载了华为业界领先的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0。该系统通过融合感知BEV网络和GOD 2. 0 网络,实现了对复杂路况和异形障碍物的准确识别,以及快速响应。这一技术的运用,不仅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更为用户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智能驾驶体验。

HUAWEI ADS 2. 0 系统通过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实时获取道路信息、交通信号、障碍物等数据,结合高精度地图和定位技术,问界M9 能够实现准确导航和定位。这种全方位的感知和判断能力,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即使在复杂的路况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问界M9 也能保持稳定的自动驾驶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放心、舒适的出行体验。

华为“玄武”架构助力问界M9:打造同级别领先的被动安全性能

问界M9 在被动安全方面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车身采用了高达80%的铝合金材质,显著降低了车身重量并提升了能源效率。更重要的是,铝合金在抗撞击性能方面表现卓越,为乘员提供了更强大的保护。此外,问界M9 还引入了华为“玄武”架构,这一架构借鉴了华为旗舰手机Mate60 的成功经验,将玄武钢化技术应用于车身结构,显著提升了车身的抗撞击能力和整体安全性。通过采用高强度材料和先进的结构设计,“玄武”架构使得问界M9 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和突发情况时都能为乘员提供坚固可靠的安全保障。这种双重保障下的坚固车身设计,使得问界M9 在被动安全方面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平。具体来看,采用全球最 大的一体压铸后车体,使得车身非常坚固,进而提升整体的安全性能,另外,得益于问界M9 的新能源架构设计,其在门槛梁处高达 11 个防护腔体,能更好地吸收侧面碰撞能量,全面提升乘员及电池安全。

问界M9 不仅代表了汽车工程的新高度,更是华为技术实力的有力证明。这款车型无疑是新时代智能驾驶和安全性的典范,将激发更多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在智能出行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和创新。随着 12 月 26 日正式上市日期的临近,问界M9 的神秘面纱正逐步被揭开,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我们期待问界M9 的上市能够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方向。它极有可能成为一款颠覆传统认知、引领行业革新的划时代产品。#问界M9 超强玄武车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