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SON最新资讯  > 正文

JSON创建者发布新编程语言Misty”

2023-12-18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 JSON的创造者Douglas Crockford推出了一种名为"Misty"的新编程语言。

- Misty是一种动态、通用、过渡、面向Actor的语言,旨在为学生和专业程序员提供帮助。

- 与大多数编程语言不同,Misty在代码间距和格式方面非常严格,只允许一种严格执行的约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JSON的创造者Douglas Crockford近期发布了一种名为"Misty"的新编程语言。据了解Misty被设计用于学生和专业程序员,官方网站描述它为“一种动态、通用、过渡、面向Actor的语言,具有温和的语法,旨在使学生受益,同时具有高级功能,如能力安全性和带有词法作用域的lambda表达式。”

黑客,代码,程序员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与大多数编程语言不同,Misty对于代码间距和格式非常严格,只允许一种严格执行的约定。在大多数编程语言中,代码间距和格式规范不足,导致许多不同样式的不兼容约定,其中一些促使错误的形成,所有这些都促使浪费时间的争论、不兼容性和伤害感情。相反,Misty只允许一种约定,且强制执行。这使程序员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事务上。缩进以4个空格的增量进行,采用McKeeman表单的三个特殊规则进行扩展。

用户对Misty提出了一些观点和质疑。有人认为这种语言在语法上过于严格,强调缩进的方式可能会使代码更加难以维护。此外,一些人对Misty中采用的特殊术语和Unicode字符的大量使用提出了异议,认为这可能增加了学习和使用的复杂性。

Misty的发布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关注,但也引发了对其实用性和可接受性的讨论。在众多编程语言的竞争中,Misty将需要证明自己的独特之处和对开发者的实际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