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对标iPhone原因:敢比我们就走出了步

2023-12-18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今天,雷军在其公众号发布了接受央视《面对面》栏目采访的完整内容,在此次采访中,雷军透露了小米手机要全方位对标iPhone的原因。

雷军表示,iPhone这么强我们还是要敢于亮剑,哪怕比下来我们全输了,敢比我们就走出了第一步,只有比才能知道我们未来一步一步走到哪里去。

小米碰巧遇到了像苹果、三星、华为这样优秀的企业,那跟这样优秀的企业同台竞技的时候,如果不在这些核心技术上突破的话,是很难成为一家优秀的企业的。

3年前我在内部提出,我们要全方位对标iPhone,其实呢这个口号提出来以后,在内外部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雷军说到。

首先大家觉得人家iPhone这么强,我们对标是不是就是蹭人家的流量?但我还是认为要敢于提出自己的目标,只有比,一件件比,我觉得才能让我们所有的人很清楚我们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