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专注金融科技创新,拓保软件受邀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2023-12-18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打造金融科技产业生态的窗口,展现深圳金融科技活力和创新活力,2023年12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盛大开幕。作为深圳市金融科技的代表企业,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第二次受邀亮相金博会,携多项创新成果和多元化数字服务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公司品牌形象、特色产品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成果,以科技创新赋能服务,助推深圳金融服务建设。

关于金博会

本次金融会以“凝聚金融新动能,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有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国际金融三大展区和产融对接、人才交流、金融科普三大专区,同时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活动,近300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将携多款金融产品集中亮相。

深耕金融领域 积极拓展新业务

在展会期间,拓保软件突出展示了最 新的科技成果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智慧应用。现场工作人员对拓保软件为金融机构服务的真实场景及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示自身数字化服务的实力。拓保软件希望借助金博会这一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探索金融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新路径,与金融机构进行深度的合作对接,帮助企业招才引智等。

截止目前,拓保软件已服务包括国有六大行在内的共计300余家金融机构客户,涵盖国有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外资银行、交易所、保险集团、证券企业、基金管理公司、专业投资公司等,坚持用数字技术驱动金融创新,助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此外,拓保软件紧跟数字全球化的趋势,逐步扩大业务范围,在日本东京、中国香港设立子公司,积极开拓境外市场,力争能为更多海内外的金融机构注入新的动能。

汇聚人才力量 打造科技强企

人才是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也是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创新的重要载体。在金融人才交流专区,金博会提供了高精尖人才双向交流渠道,其中既有业内人士线下沟通洽谈,对接业务需求,亦有求职者现场探索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拓保软件在展会期间提供近百个优质岗位,涵盖技术、业务、管理等多个不同领域,并在现场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交流,热情为交流人员答疑解惑,希望通过金博会的平台引进更多高端人才,汇聚人才力量。

自成立以来,拓保软件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不断升级迭代人才发展体系,引进培养高专技术人才,不断提升雇主品牌形象和引才能力,建立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机制及薪酬福利待遇,为员工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更好更快为金融领域数字化建设赋能。

未来,拓保软件将继续发挥自身在金融科技创新层面拥有的领先技术实力与优势,更加坚定地加大金融科技关键技术研发力度,增强数字员工对金融产品、金融服务、金融业务的支撑能力,助力金融行业服务能力的持续迭代升级。为期三天的金博会还在持续进行中,欢迎参展观众前往K16拓保软件展位,了解更多金融科技的新技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