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Flyme AI开启内测 首批功能公布!

2023-12-16 08: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今日正式开启了Flyme AI的内测招募。仅有部分机型,如魅族21、魅族20、魅族20Pro、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才能参与报名申请。报名要求版本为:Flyme10.23.12.14(将于12月15日推送更新),并且在报名之前需要先进行升级。

魅族科技

此次内测活动设有三个时间段的名额,分别是12月15日14:00的300个名额、17:00的300个名额以及19:00的400个名额。但这些名额一旦报满就会截止。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Aicy语音和图库来体验使用AI功能。据悉,Aicy是与AI大模型合作打造而成的产品。它集成了百科全书般的知识库、高效撰写的能力、私人助手的贴心服务以及创意无限的画作生成等功能。

与此同时,图库功能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借助了AI技术,推出了魔法般的图片消除、突破边界的图片扩展以及栩栩如生的AI写真。

值得注意的是,Flyme AI的内测资格与Flyme账号相关联。如果退出或更换账号,则将无法继续体验AI功能。

官方还提醒大家,目前Flyme AI的相关功能仍处于研发及内测阶段,并且存在一定的问题风险。因此,请非内测设备用户不要尝试安装,否则可能会引发各种问题。如果出现问题,则可能需恢复出厂设置才能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