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天速携码云平台亮相大湾区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引领无纸化溯源新潮流

2023-12-15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 6 日-8日,2023大湾区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简称:IATW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由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等主办,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承办。作为国内汽车产业创新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交流的重要盛会之一,IATW吸引众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汽车上下游及供应链企业齐聚深圳。作为深耕新能源汽车防伪溯源领域的领先品牌,金天速携手旗下码云平台及货主TMS系统首 次亮相IATW,是本届技术周仅有一家为汽车品牌商和供应链企业提供防伪溯源追踪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金天速码云平台首 次亮相大湾区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暨新能源汽车展会

当前,以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对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正产生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此背景下,全球汽车产业也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全面迈进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电动化转型升级发展方向。作为推动无纸化溯源发展的倡导者,金天速码云平台在传统纸质标签上改革创新,引领防伪溯源条码向智能化、网联化发展,金天速防伪溯源”电子标签“为新能源汽车品牌商和新一代车主提供了更快捷的防伪溯源查验服务。”本届IATW技术周是金天速首 次亮相,我们的电子溯源标签吸引了众多观众拿出手机扫码体验,也吸引到了CCTV相关媒体人员关注和体验。“金天速市场部人员透露。

零售用户正在使用手机扫码体验电子溯源全流程

据了解,金天速是一家深耕生产耗材和流程追踪技术领域十余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比亚迪、腾势汽车等品牌的合作案例实施,积累了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多码合一、多标合一等无纸化溯源经验。在碳中和、绿色能源发展的时代发展背景下,金天速助力企业解决了传统生产销售环节中标码凌乱、纸质单证浪费、生产流程复杂、人力成本高等高耗高成本难题,倡导低耗生产、绿色运输和无纸化零售,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