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四个挡泥板卖1.6万:特斯拉Cybertruck零部件价格曝光

2023-12-1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的零件目录在网上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该图不仅列出了Cybertruck部分零件的价格外,还透露了一些官方还未公布的功能。

四个挡泥板卖1.6万:特斯拉Cybertruck零部件价格曝光

详细来看,在外观方面,前保险杠的价格为935.7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6679元,前备箱盖的价格为191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3633元,两侧挡泥板(翼子板)的价格为55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926元。

不得不说,特斯拉Cybertruck的配件还是比较昂贵的,但是,考虑到车身的尺寸以及材质来看,其价格也还算合理,而且Cybertruck全车并不需要喷漆,因此,其人工价格预计也不会太高。

四个挡泥板卖1.6万:特斯拉Cybertruck零部件价格曝光

除了外观零件外,Cybertruck那根超大雨刷的价格也进行了公布,为16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77元,仅购买雨刮器片的话,价格为7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537元。

在配置方面,该零部件目录显示,为了确保Autopilot 和 FSD 功能的正常使用,Cybertruck的前摄像头是支持加热的,后排中间座椅可以折叠,露出两个带有cyber”设计风格的杯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