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Gemini Pro版怎么申请 好用的AI助手分享

2023-12-1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oogle Gemini Pro 是 Google 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模型,它可以处理多种类型的任务,包括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它是 Gemini 系列模型中的中等规模版本,拥有13.5亿个参数。它的性能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超过了 OpenAI 的 GPT-4模型。Google Gemini Pro 目前已经应用在 Google 的 Bard 产品中,让用户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来创作、规划、头脑风暴等。那么Google Gemini Pro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Google Gemini Pro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Google Gemini Pro 官方体验入口<<<

Google Gemini Pro 有以下几个功能:

文本处理:Google Gemini Pro 可以理解和生成各种类型的文本,包括自然语言、数学、编程等。它可以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超过 OpenAI 的 GPT-4模型,例如 MMLU、Big-Bench、DROP、HellaSwag 等。它还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来创作、规划、头脑风暴等,这是 Google 的 Bard 产品的核心功能。

图像处理:Google Gemini Pro 可以处理和生成各种类型的图像,包括自然图像、文档、信息图等。它可以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超过 GPT-4V 模型,例如 MMMU、VQAv2、TextVQA、DocVQA、Infographic VQA 等。它还可以根据文本或其他图像生成图像,或者根据图像生成文本。

视频处理:Google Gemini Pro 可以处理和生成各种类型的视频,包括电影、动画、游戏等。它可以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超过 GPT-4V 模型,例如 YouCook2、MSVD、MSR-VTT 等。它还可以根据文本或其他视频生成视频,或者根据视频生成文本。

音频处理:Google Gemini Pro 可以处理和生成各种类型的音频,包括语音、音乐、声音效果等。它可以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超过 GPT-4V 模型,例如 LibriSpeech、MusicNet、ESC-50等。它还可以根据文本或其他音频生成音频,或者根据音频生成文本。

代码处理:Google Gemini Pro 可以理解和生成各种类型的代码,包括 Python、Java、C++ 等。它可以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超过 GPT-4模型,例如 HumanEval、Natural2Code 等。它还可以根据文本或其他代码生成代码,或者根据代码生成文本。

以上就是Google Gemini Pro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