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G Innotek已开始研发屏下摄像头 很可能是为主要客户苹果准备

2023-12-14 0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报道称,LG旗下的材料及零部件厂商LG Innotek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手机摄像头技术——屏下摄像头。据悉,这种技术可以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

然而,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也面临着一些技术上的挑战。由于摄像头被隐藏在屏幕下方,因此其获取光线的能力受限。这给提供高分辨率图像和快速连续拍摄带来了障碍。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LG Innotek正在开发名为棱镜光学镜头的特殊镜头来增强摄像头的功能。

尽管如此,苹果iPhone是否会在未来推出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仍存在争议。据传,苹果已经收到了一些相关供应商提供的样品,但用户反馈并不太满意。

总体而言,在智能手机领域中实现全面屏设计一直是厂商们努力追求的目标之一。尽管新技术带来了许多优势,但也需要克服各种技术挑战才能真正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