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要求短剧小程序缴纳保证金

2023-12-12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据上证报报道,今日有用户陆续收到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保证金缴纳通知。通知称,根据《小程序交易保证金管理规定》,你的小程序“XX剧场”需要缴纳保证金。微信公众平台提醒,需在2023年12月17日前完成缴纳,否则相关功能可能收到限制,包括但不限于限制小程序搜索等。

微信 (4)

部分从业者表示,收到的需缴纳保证金金额为1000元,也有从业者表示金额为100元。业内人士表示,此类收费类似于某平台的店铺保证金,具体金额根据GMV(商品交易总额)而有所不同。

根据腾讯小程序相关规定,保证金是指开发者缴纳的用于保证其为用户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资金,根据本规定、相关平台规则或腾讯与开发者签订的相关协议,腾讯有权对保证金进行扣除并赔付给用户或相关权利人。

对于短剧小程序从业者而言,保证金的缴纳是一项新的要求。对于小规模的短剧小程序开发者而言,保证金的金额可能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不过,从长远来看,保证金制度可以提升小程序的质量和安全性,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