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辨识度拉满!努比亚Z60 Ultra真机外观公布

2023-12-1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近日,努比亚手机官方首次公开了努比亚Z60Ultra的真机定妆照。

据官方信息,新机的后摄模组中,经典红圈包围的为主摄镜头,上方类椭圆镜头为超广角镜头,主摄右侧长方形凸起为潜望长焦镜头。

据了解,努比亚Z60Ultra将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配备三颗镜头,分别为18mm5000万像素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5000万像素高定光学,号称超越一英寸”、85mm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样的镜头配置无疑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拍照体验。

此外,努比亚Z60Ultra采用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正面无任何挖孔,使用京东方 Q9发光材料,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m融合像素等。这些技术将为用户提供出色的视觉体验。

努比亚Z60Ultra定于12月19日正式亮相,其创新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都备受期待。

挖孔拜拜!努比亚Z60 Ultra真机定妆照首秀:后摄形状各异 辨识度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