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回应“文科都是服务业 总结起来就是舔”:专家、网友集体吐槽

2023-12-09 18: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继炮轰新闻专业之后,网红考研名师张雪峰又给文理之争点了一把火。

在张雪峰看来,所有文科专业都叫服务业,总结起来就是舔”,再度引发热议,而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张雪峰不止一次强调文科专业就是服务业”的观点,并建议文科生去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发展。

对此,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教授卢佳音评价其舔流量”驾轻就熟,是典型表演艺术家。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马亮则认为,张雪峰自黑”文科,其实表达了他对文科现有的教育和培养体系的不满。文科没那么水”,文理科融合教育也成主流。

针对相关言论引发的争议,张雪峰公开道歉: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给大家笑一个。”

在评论区,张雪峰补充道:做服务业没有不好,可是有的人心里过不去这道坎,我能过去,我就做服务业,你过不去,你就不适合做服务业。我是提醒以为某些专业高大上的人,他的本质,尤其是从业初期阶段要了解后在选择非要恶意解读的。看了我的言论伤心了的,我向您们道歉。”

张雪峰回应“文科都是服务业 总结起来就是舔”:专家、网友集体吐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