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神话悟空定档 将于2024年8月20日发售

2023-12-0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在今天的TGA2023盛典上,游戏科学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展示了《黑神话:悟空》中将会出现的各种怪物敌人。最令人瞩目的是,官方在宣传片中宣布,这款备受期待的国产3A大作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并且将登陆PS5、XSX|S和PC平台。

作为一款基于虚幻引擎5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黑神话:悟空》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玩家将扮演一位天命人,探索昔日传说的真相,并踏上一条充满危险与惊奇的西游之路。游戏支持NVIDIA DLSS3,并将提供光线追踪技术,以确保GeForce RTX用户获得优异的游戏体验。

《黑神话:悟空》的发布将成为明年最热门的爆款游戏之一。作为国产标杆3A大作,它的品质和表现将会成为游戏界的焦点。英伟达游戏开发支持团队正全力与游戏科学团队合作,以确保GeForce RTX用户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国产标杆3A大作!《黑神话:悟空》定档:2024年8月20日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