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迎变革,高增长!微赞2023第四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来袭

2023-12-07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广泛融合背景下,直播因与传统企业适配性强,更易搭配企业内部业务架构实现降本增效,而成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同时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直播的结合,也使得直播内容更立体化,用户沉浸感、互动性更强,企业直播应用场景的进一步拓展优化,让企业直播市场呈现更多机遇。

发展至今,企业直播在科技、金融、医疗、快消、教育等行业普及率持续提高,共研产业咨询数据,预计 2023 年中国SaaS级企业直播市场规模将增长至232. 7 亿元。不过介于直播领域竞争激烈和人口红利的消退,如何在多元变化和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长效增长,成为当下不少企业级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

12 月 20 日,由微赞主办的“ 2023 第四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如约而至!聚集行业精英领 袖,深度剖析数字化时代下企业直播行业趋势和实践干货,带来营销增长新路径、新方法。本次峰会将全程采用线上形式在微赞平台进行直播。

聚焦行业技术变革,共探直播营销新业态

作为有效连接、沟通的数字化工具,直播俨然已成为企业营销标配。存量时代,流量获取成本不断攀升,更精细化的私域直播模式也成为企业流量破局的关键。

企业如何通过私域直播减少流量迁移成本从而实现用户长效留存?AI、人工智能、音视频等技术创新能否为企业营销注入新鲜活力?各行业各品牌如何运用私域实现爆款增量,释放企业营销价值?一切的答案就在第四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

据悉,本届峰会将以【聚行业·迎变革·高增长】为核心议题,邀请音视频、云服务、医疗医美、文体赛事、家居家电、广电融媒体等领域专家,从全维与长期的视角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创新背景下,直播技术融合如何赋能企业营销迎来变革增长。

出席本次峰会的分享嘉宾包含腾讯云音视频产品总监崔立鹏、华为云直播产品总监许键树、微赞创始人兼CEO周鹏鹏、微赞副总裁何祖恒、贵州三言文化户外文体赛事直播总监于庆阳、索菲亚SOFIER电器总经理屈永天、深圳广电集团全媒体中心民生节目部副主任赵坤、美天颜习社市场营销总监/资 深美业从业者张金良等。

图一:微赞第四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嘉宾议程

2023 年度直播影响力榜单颁奖盛典

此外本次直播峰会上,由微赞启动发起的“ 2023 直播影响力榜单(VzanAwards)”也将同步揭晓。这一榜单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评选出特征鲜明、较具显著优越性的标杆企业直播间。往年评选中国大药房、宇通客车、养生堂、LIVE东南、湖南经视、深圳广电集团等企业直播间就以优秀的直播表现力上榜。

经过报名初选、专家评选、全民票选流程,今年的直播影响力榜单将从商业价值、传播价值、内容创新、营销出圈、品牌影响力多重维度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年度评选盛典上公布,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图二:微赞 2023 直播影响力榜单评选

关于主办方

微赞直播作为专业级企业直播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私域营销运营解决方案,已连续 5 年领跑企业直播服务市场。截至目前,微赞已深度服务包括腾讯、中国平安、中联重科、广汽集团、美的、索菲亚、伊利、湖南广电在内的 100 万+企业,累计企业直播场次超 500 万+场,覆盖221 个国家和地区的 5 亿用户。

站在直播营销流量增长和技术变革的转折点,微赞诚邀你参与 2023 第四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