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奏响mithworld沵媞甜酷旋律,燃启快乐旅程

2023-12-07 15: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十一月进入尾声, 2023 年亦进入尾声,我们即将告别过去的一年,迎来新的未来。辞旧迎新,是一个古老的词汇,却在时光的长河里不断循环往复,年年岁岁,迸发出不一样的欢喜和愉悦。

“叮铃铃~”一通熟悉的来电,是好友发来的热情邀约,不如就放下生活的琐碎,满载喜悦心情,穿着mithworld沵媞,化身mithGIRLS,奏响甜酷旋律,燃启快乐模式,与好友点亮相聚时刻!

梦幻派对的想象

身着mithworld沵媞梦境紫毛绒针织衫出现在派对,搭配清透灵动的烧花肌理衬衫,交织呈现朦胧治愈的舒适格调,赋予派对温柔梦幻的色彩,那是不按规则的神秘。

优化身材比例的mithworld沵媞截短镂空针织衫,与错位格纹半身褶裙一拍即合,就是你与好友的默契十足,当你的缤纷与她的炫彩碰撞融合,快乐一触即发。

清新购物的旅程

所有的购物袋里,都承载了美好的惊喜。拥有披肩领的精灵绿毛绒外套,内衬醒目刺绣LOGO的针织毛衣,与波点半身纱裙共同释放快乐的心情,一身的清丽,如同你与好友之间的纯真友情。

mithworld沵媞率性的功能性羽绒大衣,内搭粉紫色针织荷叶边围领,给予冬日温暖的呵护。粗花呢连体短裤却甩掉冬日的厚重,多层次穿搭叠出甜酷个性。

摩登影院的穿梭

戴上3D眼镜,穿梭回黄金年代1990S,摩登复古电影即将上映。

mithworld沵媞利落版型的砂砾色工装皮衣,衬衣褶饰宽松酷黑皮质长裤,透出酷飒风格。钻饰珍珠项链缀添摩登时尚感,在酷飒之中增添了一抹童心未泯的玩趣。

嗨放舞台的甜酷

夜幕降临,当霓虹灯上演色彩变奏,音乐与心跳默契对拍,舞台即时搭建。

mithworld沵媞宫廷元素蛋糕裙外搭优雅率性的手工珍珠牛仔外套,氤氲出浪漫的氛围,却又不乏质感的碰撞。

尽情时刻,微闪丝绒泛起细碎星光,神秘的湛蓝色凝聚高光时刻,举手投足间尽是甜酷的风格,炽热的仪式感于此刻迸发,快乐在此燃启。

快乐不需要特别的理由,更不需要刻意地创造,做mithGIRLS,与好友一起,点亮相聚时刻。

关于mithworld沵媞

mithworld沵媞,是诞生于充满活力,同时兼顾经典风格的伦敦先锋品牌MITHRIDATE的支线品牌。它倡导“向外寻觅,向内探索”,鼓励女性在外界世界与内在自我中寻求平衡。穿着mithworld沵媞的女性对新生事物敏感,追溯潮流时尚,她们探寻自我,探讨所爱,将服装作为载体与外界“对话”。不仅如此,mithworld沵媞的每一件单品都秉持精炼的匠心工艺以及严谨审慎的选材用料。在保证质量服务的同时,拒绝陷入价格竞争之中,认为服装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降低价值。

关于创意总监 Demon Zhang

Demon Zhang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裝与印染设计专业。她曾在Alexander McQueen与Christian Dior任职。在职期间主要参与了男女装及礼服的印花设计及手绘工作。与两位杰出设计师共事的经历使Demon了解到设计的本质即是自我与世界的一种交流,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个不同的故事,这对Demon今后的设计事业生涯意义深远。Demon的设计表现出对于浪漫,自我以及外界环境,这三者时而互相成就却又时而抵触的复杂关系的探索。对她来说美不仅仅是单纯的,它是多面性的并且在复杂多变关系中稍纵即逝。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