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lm最新资讯  > 正文

Calm 冥想和睡眠应用将推出由 AI 生成配音的睡前故事

2023-12-06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Calm 冥想和睡眠应用今天通过 Variety 宣布推出「生活多美好的睡前故事」。这是一部「温馨的新节日故事」,灵感来源于导演弗兰克·卡普拉的《生活多美好》,并将由已故 26 年的 Jimmy Stewart 的 AI 生成声音主演。

DODcetYe.jpg

图片来自 Calm

Jimmy Stewart 的现代配音转变由创业公司 Respeecher 完成,该公司曾为《曼达洛人》重塑马克·哈米尔的声音,并在《赛博朋克 2077》的幻影自由 DLC 中重现了已故配音演员米洛戈斯特·雷切克的表演。尽管「生活多美好的睡前故事」中的声音非常像 Stewart,但实际上是由另一位在世演员模仿提供的表演—Respeech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谢尔迪克描述这一过程为「遵循高道德标准」。

「 Jimmy Stewart 是美国历史上最杰出的演员之一,」谢尔迪克说。「用 AI 重现他的声音既是一项巨大的责任,也是对 Respeecher 的荣誉。这是对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和他留给人们的美好记忆的一种致敬。」

Calm 的确获得了 Jimmy Stewart 家族和遗产的明确同意,才继续进行该项目,这应该被视为理所当然,考虑到这位演员无法亲自表达他是否希望他的声音被用来帮助人们入睡。但在这个时代,很明显,影视工作室多么渴望将演员锁定在旨在将他们的数字肖像变成永恒收入来源的协议中,Calm 的最新举措似乎是这个时代的一个相当明显的标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