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XTron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视频全景分割技术MaXTron

2023-12-06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MaXTron是一种专为视频分割而设计的先进的元架构,通过无缝集成片内和片间跟踪模块,提升了分割结果的时间一致性。其统一的元架构简化了分割过程,使其成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研究人员和从业者的有效工具。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tacju/maxtron

该架构引入了两个关键组件:一个用于视频片段内跟踪的模块和一个用于视频片段间跟踪的模块,丰富了现有的片段级别分割器。

主要功能:

  • 统一的元架构: MaXTron为视频分割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元架构,简化了分割过程,同时保持了有效性。

  • 片内跟踪模块: 专门用于在视频片段内进行跟踪的模块增强了时间一致性,确保帧之间的过渡更加平滑。

  • 片间跟踪模块: 交叉片段跟踪模块将跟踪能力扩展到个别片段之外,促进整个视频序列的协调分割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