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推出“12.12支付宝生活节” 准备派发12亿红包

2023-12-0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推出12. 12 生活节促销活动,从 12 月 1 日起至 12 月 12 日,在支付宝平台线上线下实现“消费省钱”。用户可通过扫描商家“赚钱红包”二维码领取现金红包,还可在支付宝App上领取更多购物和生活福利。

据悉,支付宝平台已准备 12 亿现金红包,商家联合提供近 180 种优惠奖品。这是支付宝继“双11”“618”等传统购物节后,进一步深化“消费体验+数字化服务”理念,让用户和商家在数字化环境中获得更大红利。

支付宝扫码 移动支付 二维码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从数据来看,支付宝数字化工具的应用已经成为商家提升经营效率的重要手段,消费者也越来越习惯“数字化消费”。

在活动期间,支付宝平台还将大力投入“赚钱红包”活动,超过千万家线下商家只需申请即可参与。只要消费者在付款前扫描“红包码”,即可获得红包并享受购物优惠。此外,用户还有机会通过分享个人红包码邀请朋友领取红包,不仅朋友能得到惊喜,分享者还能获得现金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