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DITS最新资讯  > 正文

LEDITS++:根据文字编辑图像 可对画面进行删除修改

2023-12-04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LEDITS++是一项引人注目的项目,通过文本提取概念,以惊人的效果编辑图像。这一技术不仅能够在图像中准确提取输入文字的内容,还能够增加或删除相应的概念,同时处理多种概念。这使得图像编辑变得更加灵活和精准。

该项目的基本原理源自对友好噪声空间的特征推导,具有出色的输入重建能力。这一特性最初是为DDPM采样方案提出的,专为更快速的多步随机微分方程(SDE)求解器而设计。DPM-solver++的新颖可逆性使得使用LEDITS++进行编辑仅需20个扩散步骤,就能实现反演和推理的完美组合。

image.png

试玩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editing-images/leditsplusplus

LEDITS++不仅仅是一种图像编辑工具,更是注重语义基础的编辑艺术。其设计注重提升编辑的视觉和上下文连贯性,确保对图像的改变局限于相关区域,最大程度地保持原始图像的保真度。这一特性使得LEDITS++在编辑过程中能够保持图像的自然流畅,提供更高水平的编辑精度。

LEDITS++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能够无缝地组合多个编辑操作。这为复杂的图像操作带来了新的创造可能性。用户可以自由地将不同的编辑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丰富多彩且令人惊叹的图像效果。这种灵活性使得LEDITS++在图像编辑领域中独树一帜,成为创作者们的理想选择。

LEDITS++展现了强大的通用性,与任何扩散模型兼容,不论是潜在的还是基于像素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各种不同的编辑环境中自由选择,而不受限于特定的模型。这一特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使LEDITS++成为一个广泛适用且高效的图像编辑工具。

总体而言,LEDITS++的出现标志着图像编辑领域的一次革命。其先进的原理、注重语义基础的编辑方式、灵活性与创造性的融合,以及与各种扩散模型的通用兼容性,使其成为一款无可比拟的图像编辑工具。随着LEDITS++的不断发展,图像编辑的未来将更加精彩纷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