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生为避无效社交朋友圈发文不随礼引热议:网友称90%同学没用 都是塑料感情

2023-12-01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10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按照这位女生的说法,许多同学间的随礼行为是一种无效社交,甚至有些被迫的感觉,这让她感到困扰。

有很多认识的人结婚,其中有十年没联系过,今年才来加我联系方式的初中同学邀请去参加婚礼,对于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无奈。

对于无效社交这件事,之前也有女生表现的很极端,将90%同学老师好友都删除后,遭到部分人重新添加辱骂。

在这位女生看来,跟这些人以后的交集几乎为零,留着也没什么用。和他们的关系纯粹是塑料同学情,所以只留下来两个真的关系很好的同学,删其他人之前,都会给他们私发微信:后会无期,礼貌互删,祝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