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标鸿蒙 澎湃!一图看懂魅族无界Flyme OS:手机可48个月持久流畅

2023-11-30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Flyme OS,包括手机端的Flyme 10.5、AR眼镜端的Flyme AR以及车机端的Flyme Auto。

在发布会上,魅族还确定了Flyme的中文OS名称无界。

手机端Flyme 10.5得到了AI大模型的全新加持,实现了端侧AI,具有魔法消除、AI写真、AI搜图以及图片智能扩展功能。

同时依托于顶尖的硬件配置,魅族21手机通过了SGS人因流畅A 认证,实现48个月持久流畅。

Aicy也接入了AI大模型,各种问题即问即答的同时,全新Aicy还可实现智慧出行、复制直达等功能。

Aicy灵动环还能实现多彩的炫变效果与闪光灯效果合二为一,并且支持光绘和氛围光等多种玩法。

在智能眼镜上首发的Flyme AR系统,同样具有AI大模型加持,带来了丰富且实用的语音应用,即时通讯、AR观影、实时导航、实时翻译及文档提示等动能让其成为生活工作好帮手。

Flyme AR还支持镜腿、Aicy语音、智能指环和手机等多模态交互方式,根据用户使用场景的变换还能显示不同的内容。

车机端的Flyme Auto,支持三指任务流转,在手机任一应用上三指上滑即可流转至车机屏幕上,而且在手机端复制包含地址的文本后,即可在车机地图中查看。

魅族21手机将首发搭载Flyme 10.5,魅族20/18/17系列也将在后续陆续开启适配升级,Flyme AI功能内测活动也将陆续开启。

对标鸿蒙 澎湃!一图看懂魅族无界Flyme OS:手机可48个月持久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