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299元起!小米Redmi K70 Pro发布:骁龙8 Gen3,12GB内存起步

2023-11-29 2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今晚的Redmi十周年暨K70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 K70 Pro手机正式亮相,以其强大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全场目光。这款新机被命名为“全场景性能之王”,并以其出色的硬件配置和多项功能吸引了广泛关注。

Redmi K70 Pro搭载了华星光电定制的第二代高端2K中国屏,拥有6.67英寸C8材质OLED屏,分辨率高达3200*1440,PPI达到526,并支持120Hz自定义高刷。其屏幕实现了4000nits峰值亮度,成为业内第一,并且能够实现8倍HDR视频显示效果。更令人关注的是,这块屏幕实现了3840Hz高频PWM调光,大大降低眼球伤害。

在性能方面,K70 Pro搭载了全新的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性能强劲。此外,Redmi还特别打造了“冰封散热系统”,配备5000mm?超大环形冷泵,确保处理器高效降温。

影像能力方面,K70 Pro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动态三摄系统,其中主摄首发国产光影猎人800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大底,动态范围是IMX800的6倍,具备出色的拍摄能力。

此外,K70 Pro还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19分钟即可完全充满。同时,机身还内置了立体声双扬、0809 X轴线性马达、GNSS高精定位、全功能NFC、红外遥控等多项实用功能。

总体来看,Redmi K70 Pro以其出色的性能、影像能力和快速充电功能,以及令人惊艳的国产屏幕和传感器,将极大提升用户体验。该机共有四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99元、3599元、3899元和4399元。这也体现了Redmi和小米集团扶持国产供应链的决心,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